童年。风筝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风筝


    童年.风筝
    草坪上,微风轻轻地拂着,阳光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蔚蓝的天际中,飞着几只翱翔的风筝,好久没见过风筝了,我不由地一直看着那风筝。
    风筝飞得,并不高,也不会说有多好看,质朴的感觉,飞翔在天空中,引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好怀念的感觉,好熟悉的画面,好温馨的场景!我很喜欢这种Feel,一种心旷神怡,一种美的享受,一种亲切的慰问,无法言喻的舒心,充满着怀念,与美好,这种感觉……
    记得以前,每次春游、秋游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香蜜湖、红树林、荔园山庄、东湖公园……大人没去过的地方,我早就游览过了:
    摩天轮,在最高处向下俯视,惊险、有趣、恐惧;过山车,冲刺十分睁开眼,放声呐喊“啊!”,刺激、恐怖、好玩;极速风暴,摇摆中翱翔,寻找最惊险的感觉;九霄惊魂,体验灵魂的极限;旋转木马,旋转间的感动……
    在游乐间大喊??“我的童年,我做主”!
    也许在过山车里,你会哭喊;也许在极速风暴上,你会大叫;也许你在九霄惊魂中,你会后悔。但这就是童年的乐趣啊,体验自己没体验过的,享受自己没享受过的,想象自己没想象过的,不正是童年的所在吗?
    或许在你的回忆里没有摇摆的风筝,或许在你的回忆里没有旋转的木马,或许在你的回忆里没有作响的铃铛,但你拥有的是整个的童年,最美好的童年!
    天,还是蓝蓝的,还是白白的,还是无忧无虑的,不同的是,这一片天,放飞着风筝。风筝,就像走远的童年,承载着自己的Dearm,在空中飞翔,让Dearm随着童年,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