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作文400字 六年前的自己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的回忆作文400字 六年前的自己

  六年一眨眼就过了,现在回想起六年前上一年级时做过的傻事,就忍不住轻声笑了起来。

  六年前,我只不过还是一个只有六岁的顽皮、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刚刚告别了幼儿园无忧无虑的学习生活,就又开始读小学了,面对新的学校、教师、同学,开始我非常不习惯,也有一点讨厌上学,但很快我就被学校的书香校园气氛所吸引,淅淅我就喜欢上学了。那时候,每当一下课,我就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在走廊、楼梯跑上跑下在玩耍,一直玩到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才急急忙忙地跑进课室上课。由于玩到满身大汗,上课时就思想开小差,没能专心听教师讲课,也没有做好课堂笔记,以致每天的作业都完成的不好,测验的成绩也不太理想。父母发现了我每次做作业都不在状态,便与我的班主任教师联系,了解我在学校的表现,最后通过调整座位及教师的批评教育,才使我认识到错误而及时改掉了坏习惯。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非常感激东风西路小学教过我的所有教师,在这六年里对我的关心、爱护、教育,使我能象一棵小树般健康屈壮成长。现在离小学毕业考试只有一个月了,我会努力温习功课,考好小学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考试,争取考得好成绩。最大的希望是能电脑派到二中读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