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如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如水

  童年如花,芬芳绚烂;童年如画,色彩斑斓;童年如梦,奇思妙想;童年如音乐,流畅多情;童年如舞,婀娜多姿……

  童年,更如水。

  童年如水荡漾,童年如水清澈,童年更如水来去匆匆。

  泪水

  “Li wan Children's Choir!”

  当主持人的声音环绕会场上空。尽管这里仅有的一句听得懂的话,但是以让我们欢呼,让我们雀跃,让我们沸腾!荔湾童声,这一支在我心中神一样的队伍!我们唱响广州,唱响了中国,唱响了欧洲,唱响了世界!2015年7月,我要让世界知道——我们成功了!

  我们捧得桂冠,我们获得了民谣组金奖,仅次于台北的成人男声合唱团,我们在竞赛最激烈的童声组中,拿到了金奖第一名!

  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告诉自己——我们,荔湾童声,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汗水

  “休息一下,待会继续。三人!过来!”

  有比赛的时候,学校的舞蹈室都会响起老师的声音。声声训斥叫人胆战心惊,但也让同学们无一分心。大家全神贯注地倾听着老师的话语,从老师一次次地训斥中吸取教训,汲取经验,并把它倾注于动作的编排中。“不行,再去想一想,待会儿再来一次!”老师严格的要求让我们惧怕。正是因为如此,大家才一次又一次地重来,思考编排。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把动作做到最好,把汗水挥洒到极致,才能把汗水,洒到全国的赛场上,才有了两个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江水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而我们这些前浪,现在正是学习的大好时光。老师们把毕业生所学全部教给我们,希望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好好学习。我们也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要如同江水一般生生不息!利用这段美好的童年时光好好学习!人们总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而我立志做一朵向阳花,永远向着太阳,永远向着光明。

  童年如流水匆匆,一不珍惜就过去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时光,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