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_童年傻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_童年傻事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纯真的,美丽的,天真烂漫的。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将要离开我宝贵的童年。儿童时代的一件件往事,随着岁月的流逝,在我的脑中渐渐淡忘。唯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心上似的,怎么也忘不了。每当我回想起来,还是感到很可笑,有时竟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我小时候很喜欢看《蓝皮鼠和大脸猫》这部动画片,因为他们俩一个是老鼠一个是猫,本应成为一对天敌,可是蓝皮鼠和大脸猫却能和睦相处,做出一件件让别人佩服的事情。我太喜欢他们了。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他们利用云中的水挽救了一棵小幼苗,让它长大了,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心想:对啊,我怎么从来没想过自己长大后会成为什么样子。“聪明”的我灵机一动,既然小苗浇水可以长大,那么,植物和我们人类成长的原理应该是一样的,我也可以给自己浇水啊,这样我就可以看到长大后的自己了。嘿嘿,我得意扬扬地笑着。不一会儿,我把吃奶的力气也使出来了,就提了半桶水过来。“人工浇水长大,现在开始!”我热烈地欢呼着。同时毫不犹豫地尽自己全力提高水桶。“哗!”水自上而下淋遍全身,湿透衣襟,但我还是很开心。我站在原地,期待着自己因为淋水带来的变化,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已经长高长大变成一个大人的模样。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并没有长大。“或许是用量不够吧!”我安慰自己道。我又抱着一线希望一连淋了好多水。这时,才感到自己已经精疲力竭,早成了一只落汤鸡,而且还直打喷嚏。就在这时候,被妈妈发现了,听着我的诉说,又好气又好笑,心疼地把我送进了医院。

  同学们,也许在你的童年也曾做过不少的傻事吧,现在想起是不是也会像我一样,不但无悔反倒觉着温馨、亲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