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七十二变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妈七十二变

  大家是不是都希望自己像孙悟空那样会七十二变呢?我也有这个梦想,这不,我还没开始修炼呢,老妈早已修成正果了。不信?接着往下看呗!

  老妈第一变:唐僧

  今天,我和朋友约好去打乒乓球。而老妈摇身一变,成了唐僧,在我面前没完没了地唠叨起来:“女儿啊,打乒乓球时注意点,不要离乒乓球台太近。”“好的,好的。”我一边开溜,一边草草应付。“还有,别人打乒乓球时你也不要离乒乓球台太近。”“是。”“渴了要喝矿泉水,不能喝可乐。”“啊,行。”我趁老妈不注意,一溜烟跑出了门,隐隐约约还能听到老妈在身后向我呼喊:“记住,不要骑车去……”

  老妈第二变:钟

  这不,还没到暑假呢,老妈就给我制订了“暑假计划”。暑假刚到,老妈摇身一变,成了会报时的钟,为我安排一天的生活。早上六点半,老妈非揪着我的耳朵,把我和柔软的床分开,逼着我到户外锻炼;到了七点,必须准时吃早饭。下午五点,老妈就狠心地将我反锁在家里,让我认真写那一本本的暑假作业;直到晚上八点,我才能看一会儿电视。我正兴致勃勃地看着电视呢,又被老妈无情地拉到床上去,命令我睡觉。呼,老妈这个准时准点的钟,可真够呛的!

  老妈第三变:电脑病毒

  老妈摇身一变,成了“电脑病毒”,来侵占我的电脑来了。真后悔当初给“电脑白痴”的老妈介绍了QQ游戏。一天,我正热火朝天地和同学聊着天,老妈走过来,“啪”的一声关掉了显示屏,问:“作业写完了吗?”“没……”“快写作业去!”我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没想到,我刚到书桌前坐下,身后就传来了一阵《欢乐斗地主》的声音。天哪,这个“狡猾”的老妈,把我打发走,自己却玩上了。

  ……

  老妈第七十二变……

  糟了,老妈变成辅导书来辅导我的功课了!“快点过来!”“哎哟,老妈,我这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