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作文500字 游科技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玩作文500字 游科技城

  科技城位于广州番禺附近,是一个巨大的球状体。科技城里有许多科学知识和某些东西的由来,又是许多恐龙和化石的宝库。

  科技城四周是黑色的玻璃,每一片玻璃上都镌刻着古老的文字。两边是华贵的阶梯,通过阶梯,就是游览大厅,所有的游览项目都在这。我们分成小组,边走向交通安全那边,一进去,没有给人一种黑沉沉的感觉,而是真的走进了虚拟世界一样,脚底下是闪烁的灯光,头上顶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难道不像如同身临其境一样吗?我们一起走进去,吸引我的便是那一台照相机。我们一起照了相,屏幕就用小球来显示出我们的脸,一半是我的脸,一半是她的脸。这是多么地奇妙无比啊!我们还去了”足球场”。比赛非常激烈!其实就是一个屏幕放在脚下,一个足球在里面滚动,最后我们赢了,我们高兴的不得了!即使这不是真正的比赛。

  我们玩累了,就去看看电影,这不是普通的电影,而是四维电影,电影名字叫作《天狗》这部电影让你如同身临其境,有趣极了!

  我们又去观察蚂蚁,它们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有声有色,蚂蚁们遇不到困难,就在里面开开心心地生活着。蚂蚁后面就是恐龙的化石。这两只恐龙翘首抓人,栩栩如生,造型逼真。

  离开了这里,我们又去了人与健康和数字家庭,我还在数字家庭获得了一级证书,那里都是各具特色,别有一番情趣。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到科技时代去游览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