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植物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北京植物园


    游北京植物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地方---北京植物园.
    一进大门,就看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中零零散散的点缀这几朵黄色的野花.我们随着人流往里走.首先来到了郁金香园.好漂亮呀!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竞相开放,红的.黄的,散发着阵阵香气,有的好像很害羞,只绽开两三瓣花瓣.有的却很大方,所有的花瓣全部展开.尽情的供游人欣赏.连蜜蜂也被这些美丽的郁金香吸引来了,它们穿着黄衣提着小篮,尽情的在花丛中飞舞,同时还不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采蜜,这是一幅多美的画卷呀!
    我们接着往前走,又来到了丁香园,丁香花全部都开了.妈妈说;你看这儿多美呀,给你在这里照张相吧!我说太好了,刚才怎么没想起来呢?照了几张相,妈妈说带我去个好地方,我问妈妈;是什么地方呀?妈妈说:到了就知道了.我随着妈妈在曲曲弯弯的小道上走了一会儿,忽然看到许多人排着长队,不知在等什么.我问妈妈,妈妈说.你好好看看.我仔细一看,只见他们提着大大小小的水壶,哦 我明白了,原来他们是来接山泉水的.传说喝山泉水还能延年益寿呢!在我的请求下,一位阿姨让我在她前面接了一小瓶泉水,我喝了一口,真甜呀!我给妈妈也喝了一口,妈妈也连说好喝.
    太阳快下山了,植物园也快关门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跟妈妈约好,下次还来北京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