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散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散步


    今天,我们去散步,去了慈溪图书馆对面的公园,'那里简直就是迷宫。''这是我爸爸妈妈总结出来的。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直接从小路直插到公园里,分不清东南西北地开始了我们一次'旅行''!我们迈开轻快的步子,哼着欢快的小调散着步子,来到公园中间,有的人享受着凉爽的空气,有的人坐在树底下乘凉,有的仰望着天空,还有的谈着家常,哎!公园里一片轻松休闲的景象!
    我们沿着一条曲折蜿蜒的羊肠小道漫步,我一蹦一跳在前面跑着,爸爸妈妈拉着手在我身后跟着,闻着晚上草树散发的气息,我们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
    一件不幸的事发生了!我和妈妈从一条小道拐了出去!没想到爸爸自作主张继续往前走!于是,我们走散了!!!爸爸往大楼那儿走,我们往新华书店方向走,妈妈问:“你爸爸没跟上来?”我回头一看!没有他的影子!完了!我说往这边走,他偏往那边走!我和妈妈人生地不熟的。不久,我们就迷路了,找不到停车的方位了,在公园的小道上,迷茫地穿过一个又一个叉路口,走得满头大汗,来到一条大路边,好象不对,没看到我们的车,又绕到另一条大路边又没看到车子,哎,别提多沮丧了!我弯着腰对妈妈说:“歇会吧!”我们停下来向远处张望,突然,我叫道:“妈妈那是我们的车吧?”那辆“本田雅阁”在不远处静卧着,但是爸爸不在车上。“爸爸也许去找我们了,我们就在这儿等吧!”妈妈说。
    突然,从远处走来一个高大的身影,还大着嗓门喊着我们名字,“看!那是爸爸!”我“腾”地从草地上站起来!真的!耶!我们又团聚了!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