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_有趣的综合性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比赛_有趣的综合性活动

  星期三,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综合性活动,我们兴高采烈地迎接这一天的到临.

  上课铃声响了,老师神秘兮兮地面带笑容踏进课室.老师还吩咐了四位小组长上台拿题目.小组长拿完题目后,组员们迫不及待低围在一起讨论.我们组的第一题是"遇木傲雪,遇水一片汪洋。我心里想:什么东西加‘木’字旁是在冬天,加‘三点水’是一片汪洋?突然,我的脑海里展现出《梅花魂》的“梅”字。再经过再一次检验,是“梅”字!接下来的题目我们组都十分有信心地把答案填上去。还有一题猜字谜难住我们了。是“千里一线牵”。我们左想右想,其中一位组员说“重”字。“时间到”!只听见老师那洪亮的声音扫遍了整个教室。教室里原来吱吱喳喳的讨论声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各组的答案都显示在屏幕上,我们心惊胆战地接受了这个一般般的结果——60分。接下来的比赛都十分激烈,有的让同学们笑得合不拢嘴,有的让同学们愤愤不平。

  虽然这次我们组只得了个第三名,可是却给我增加了我们的课外知识和领悟到做人要具有团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