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之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复仇者之路

  “哈哈哈……”这位“张大臀”先生走到哪儿,笑声就随之飘到哪儿。这,当然是我这个“调皮鬼”下的“毒手”!嘿嘿……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张大臀”,顾名思义,姓张,臀部肥大者也。他总欺负我,这不,又无缘无故地扯我的小辫子。哼,我忍忍忍,终于忍无可忍,决定要“报仇雪恨”,给他响当当的迎头一棒。

  想到就要做到,我立刻行动,大笔一挥,修正贴上眨眼出现四个黑白分明的大字:“我是猪头”。呵呵,还等什么?我猛地拔下修正贴,开始实施我的复仇行动。

  我颤巍巍地把手慢慢伸向敌人的后背。天哪!就在与成功相差0.01毫米时,他来了个“突然袭击”,“啪”地转身与我来了个双眼对视,吓得我立即缩回双手,背到身后,装作没事人似的,哼起小曲……

  第二次偷袭开始。我更加小心翼翼,近了,近了……更近了!耶,那四个大字调皮地站在“张大臀”的身后向我眨眼睛呢!看他出去怎么见人!嘻嘻……罪有应得!

  我正窃喜,谁知这“老狐狸”似乎察觉到什么:“陈思宇,我感觉后背刚刚被人按了一下,你帮我看看,有什么东西?”我暗叫糟糕,急中生智,故作轻描淡写道:“哦,只是一个小纸屑而已,我帮你拿掉!”我假惺惺地伸出手,在他衣服上揪了一下。他还忙跟我说了声:“谢谢!”我于心何忍呀?可……可……想到他以前种种恶劣行径,我牙关一咬,狠了狠心。

  教室里,“哈哈……”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个见到“张大臀”的人,都眼珠紧盯着“我是猪头”忍俊不禁。别人笑得越疯狂,“张大臀”越自以为是起来,到处炫耀着:“小样儿们!爷今天是不是特别帅?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还厚皮脸地摆了几个pose。

  又是一阵哄堂大笑响彻云霄……

  自恋!太自恋!真是个十足的自恋狂!让他出糗——我做得实在是太“英明”了!

  “张大臀”的悲惨命运还不止于此,他竟然带着这个“光荣雅号”整整四天!

  上帝,我的心可没这么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