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的烦恼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中学了。刚开始,自己感到挺自豪的,因为我是青少年了。但后来,随着爸爸妈妈对我的唠叨越来越多,给我施加的压力越来越重,压得我喘不过起来,我的脾气变得很暴躁。
     听,又开始了。“你整天喜欢什么魏晨、苏醒有什么用?他们会帮你考上大学吗?”爸爸又开始烦我了,其实我挺想和他争辩的,但是爸爸是不会听我的,我也改变不了他的观点。喜欢明星是一种娱乐,我喜欢他们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他们优秀,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像他们那样优秀。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道理,可是爸爸说:我整天都在关注他们,再这样下去,我的成绩会慢慢的下降。哎~~~只有坚持我的原则,不理会他的道理就好了。
     青春的我们,情绪往往和小时候有许许多多的不同。对待一个事物,有时象海上的波浪,有时象湖面一样平静。我们往往会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事情过后就觉得很后悔。
     这样,经过无数次,我们会慢慢地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