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作文1000字 华美让我成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成长作文1000字 华美让我成长

  我在华美已经度过了六个春秋,在六年的时间里,我成长进步了许多。

  记得我入学华美时,刚出幼儿园不久,是个什么事也不懂的小朋友!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学生了,与入学时相比,我成长进步了许多。如今看到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就会让我想起六年中在华美发生的各种趣事。

  刚进入华美学校时,我被美丽的校园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看,草地上长着绿油油的小草儿,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儿,校园大道两旁大榕树茂盛的枝叶掩映生辉;大大小小、高高矮矮的楼房别具特色。再看,和蔼可亲的老师和同学们朝我走来了,老师对我嘘寒问暖,同学与我做朋友。顷刻间,我爱上了华美学园,我的心被她抓住了。

  上一年级了,我十分的不懂事,但每天都很快乐。我和老师同学一起生活、学习,我的到了老师们细心的呵护;跟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有趣。过去的一幕幕,至今令我记忆犹新。虽然刚入学时,我对老师、同学和学校的一切都有一些陌生,但没过多久,就与华美这个大家庭融为一体了。

  上二年级了,我懂事了许多,我对校园的一切早已不陌生了,我依旧天天快乐。长大了一岁,我学到了一些知识,有点独立了,不再需要老师像一年级时的那般细心呵护我了,我在成长进步。

  上三年级了,我9岁了,人也更成熟了。我除了学会了不少文化知识外,还学会了扫地、拖地、摆桌椅等,我会劳动了。嘿,我长大了。我做事比以前稳重了,不会让家长老师太操心;我的字写得比以前更好了。这时,我已经能够将自己每一天做的事用完整的语言记录下来了。

  上四年级了,我10岁,已经很少像小孩子一样撒娇了。生活上几乎不需要老师与父母的帮助,自己能够整理完成内务。但是,这时的我却对学习产生了一丝厌恶,觉得学习枯燥,玩变成了我的兴趣。

  上五年级了,我开始积极锻炼身体。小时候我体弱容易生病,所以体育课上,有些动作我总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好,惟恐同学们笑话,对体育有着不让其进入我的世界的拒绝感。在老师的劝导下,我开始了一步步的锻炼之路。由于我加强了锻炼,饭量大了,睡觉香了,我慢慢地壮了。我感谢老师给我的劝导,感谢老师督促我锻炼身体。

  这一年,我还光荣地当选为大队委。我更加努力学习,还参加了“羊城小市长”竞选,虽然最后没有当选,但是我收获了许多,最重要的是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我告戒自己,要胜不骄,败不馁。假如还有机会代表华美参赛,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上六年级了,我12岁。我获评为学校金牌学生,我注意全面发展自己,不管是文化课还是专科课学习,我都要努力学好。这时我的体质增强了,前期积极锻炼的效果明显显示出来了。

  最近这段时间,我更加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很少抱怨什么了,会更努力学习。我六年来的成长进步,与老师家长辛勤的教诲分不开。我感谢老师家长对我的帮助教导,感谢华美学校让我成长。我要铭记老师的教诲: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努力争取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