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女生的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瘦女生的烦恼

  “唉,真想再长胖一点。”每次听到我唉声叹气,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说我疯了:“现在流行骨感美,多少人减肥都还来不及呢!就你要反过来,这不是瞎折腾吗?”

  唉,你们哪里知道我的苦楚啊——

  瞧我!都六年级了,才1米40, 26公斤,再加上天生的小脑袋,咋看咋像“Monkey” 。为此,同学们送了我一个“美称”——猴子。你说我一个女孩子,被叫成猴子,这像话吗?

  还有,每天早操时,老师们每次看到我都要笑。笑什么?不用猜也知道——谁让我长得这么矮小,就连三年级的学生都有大半超过了我呢。站在队伍前面一比—整个一小萝卜头!

  真是不甘心呀!想我杨敏,堂堂中队长,却有这么个“致命弱点”。于是,我的“增肥大业”正式排上日程。

  都说人懒才会胖。为此,我认真地“练习”了一个暑假。早上晚起床,晚上早睡觉,作业不去做(别误会,是头几个星期赶完了),更可惜的是练了一年的书法生涯也中断了。

  你还别说,真管用,一个暑假下来,自我感觉挺好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谁知开学那天到保健室一过秤:26公斤,竟然一点不见增重。天哪!革命尚未成功,本人尚须努力。

  于是又向班里的胖哥胖姐们索取经验,他们传授七字箴言:“多吃东西,少活动。”有道理!哪个胖子不是一天到晚往嘴里塞东西的?有哪个是整天很活跃,蹦来跳去的?

  我决心向我班胖哥章翰韬看齐:能躺着决不坐着,能坐着决不站着。从此,每逢体育课,我就站着装斯文;下课同学们去操场玩,我就装淑女坐在位置上。一到周末,我就到街上去大采购:什么“妙脆角”“可比克”“吸吸果冻”“薯片”,凡是吃了容易胖的东西,我都大把大把往家搬—不长胖誓不罢休!

  一个月下来,我心爱的小猪储蓄罐都快见底了,我还是一点不见胖!更糟糕的是,班主任来家访了—我最近变了个样,不爱活动了,连体育课也不去上了,她以为我得了什么怪病—要知道,我以前可是学校的文体积极分子呢。

  唉!我想长胖,咋就这么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