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后悔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千金难买后悔药


    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我今天才有勇气把那件令我后悔的是发表在作文网上。
    我手我着笔的笔尖在动着,思绪像一只无头苍蝇一般,不知从何处开始叙述那件事情。
    前些日子,天气又变冷了。早晨推开门一看,下雪了,到处都是粉妆玉砌的世界,雪姑娘把宣城点缀得十分迷人。
     来到了学校,看见一片忙碌的景象。全校的三分之二的同学都在打雪仗。你扔我,我砸你,时不时传来一声尖叫声、欢笑声。
    我则在校园栽的树上的叶子上收集雪砸人,不一会就捏了一个大雪球。带着手套的手冻得直哆嗦,通红通红的。我把雪球带到了班上,已经有不少同学站在走廊上,拿雪球扔楼下的人。看着他们兴奋的劲儿,我的手痒痒的。终于经不住“诱惑”也参加游戏中。
    这时,陈思婧与她的妹妹??谷世遥来了。当时的我不知怎么回事,想都没想就把雪球分成几团砸陈思婧。接着又是第二个、第三个……..陈思婧把古世遥的伞打开,防我的雪球。雪球扔完了,我和陈思婧一起回班了。到了班上,陈思婧准备收伞,那伞脾气挺“倔”,硬是不让陈思婧把伞收好。收了好一会,伞不但没有收起来,还雪上加霜,弄断了两根支撑伞的架子。“看来这伞已经坏了,无法用了。如果是我自己的伞坏了不要紧,关键是那个‘千金大小姐’古世遥的伞!你记不记得有一次我跟你讲我在古世遥家里玩不小心将床单弄湿的那件事,这回又…….”陈思婧对我说。
     讲着讲着,陈思婧的手指在修伞的时候不小心被架子割伤了,冒出了血。我赶忙向她道歉整件事因我而起,并带她去水池边洗伤口,才将手指上的血洗干净。到班上问同学要了几张卫生纸扎在陈思婧的手上,才将血止住。
     放学了,我把头埋得低低的,不敢面对她们。我仿佛听见古世遥在陈思婧妈妈面前告状的声音,听见了陈思婧妈妈骂陈思婧的声音。事后,陈思婧告诉我古世遥不追究这件事了。
     无论怎么样。那件事是我的不对。虽然陈思婧原谅了我,但我还是想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