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我曾经做过许多错事,但是里面最使我后悔的还是偷钱的事.  
     那时某一个星期日里,爸爸妈妈跟弟弟妹妹去姑姑家,只有我在家里听MP3,我呆家里,觉得很无聊,又想吃零食.突然看见妈妈的钱袋旁边有两块钱,可能是妈妈要到姑姑家时忘了放在那里.我越看越想拿,最后我的手控制不住了,只好拿妈妈那两块钱去买零食.  
     妈妈爸爸回来了,妈妈看见她那两块钱不见了.她知道是我拿的,故意问我:'仰琪,你有拿我的钱吗?”'我、我没有,”我慌张地说。妈妈说:“没有就好。”  
     到了晚上,我才去妈妈的房间道歉。我对妈妈说:“妈妈,其实您那两块钱是被我拿去买零食,对不起,我真不该这样欺骗您,害您担心。”妈妈对我说:“不是你这次欺骗我偷拿钱就不是好孩子,只要你改了,你还是妈妈的好孩子。  
     就在那一瞬间,我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如果当初不偷妈妈的钱,现在也不这样后悔,但是做了也挽回不了了,只好向妈妈坦白。  
     我很后悔,可是我还记得妈妈的话,只要我下次不再偷妈妈的钱,任何人的钱,我还是个好孩子,这句话我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