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令我后悔的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节令我后悔的课


    我今天上一节课,让我很是后悔。我这个人虽然不是什么写字难看的人,还说的过去。但是我一急起来字就像鸡抓一样。
    那天早上我走到教室里面,一个同学来到教室门前说:“***,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后来那个同学又来了:“***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又一个同学去办公室了。我见好多个同学去了,就是我没去我心里那个乐啊。铃铃铃,上课了,我坐好在位置上。老师进来了,她在讲台上讲:“现在我们班来了一位“火星人”他的字很“漂亮”的。都很“剩”考试的“试”他少了一勾,而且啊!他发名了一种字湾来湾去的让人看不懂。大家想知道这位“火星人”先生是谁吗?“是小砜同学”。“小砜同学,你站起来,为什么昨晚的作业不好好写,你看看你的字,你这样怎么考六中啊!同学们个个知道写好字对试卷分有好,但是你为什么字还是这么的差?你现在要改正过来好好改,要把作业重写一遍!”我听了都傻了,我真是贪玩啊!那天我的确没好好写作业而且还想着来“小荷”玩一玩。于是就“快笔字”。现在,哎!
    以后我要加油了,把字写好,好要规定好时间玩电脑。哎!拜拜了“穿越火线”,拜拜了“侠盗飞车”。我们假期在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