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真后悔


    有一年,妈妈把我带到外婆家玩,过了一会儿,二姨带着她的女儿--小婷婷来到外婆家,妈妈立刻把小婷婷抱在怀里,拿这个给她玩,拿那个给她吃,看到这个情景,我低着头,跑出外婆家,伤心的哭了。  
    时间很快地过去了,我走进外婆家,飞也似的跑到外婆床底下,拿起小婷婷最心爱的布娃娃,拿针乱插。  
    到了下午,妹妹要回家了,她拿起她那心爱的布娃娃,发现,布娃娃多了几个洞,就伤心地哭了起来,我忍不住地在旁边捂着嘴笑了起来。当妈妈向小表妹:“婷婷,怎么了?快告诉大姨。”小婷婷把眼泪插了,伤心的说:“大姨,我的布娃娃多了几个洞。”妈妈听了,好像有一肚子的火向我发泄。  
    “小琳,出来。”妈妈瞪着双眼说。“哦。”我有点担心,妈妈会不会骂我,会不会打我呀……  
    走出外婆家,妈妈问:“小琳,你不说我也知道,是不是你把妹妹的布娃娃弄坏的?”我伤心的说:“妈妈,我错了。我这就给妹妹认错。”说完,我噙着眼泪跑进外婆家,说:“小婷婷,是姐姐不对,您能原谅姐姐吗?”她说:“姐姐做错事肯承认,我当然肯原谅姐姐啦!”听了这句话,我的内心终于舒坦了。  
    天色不早了,我和妈妈该回家了,阿姨也该回家了,就这样,我们踏出外婆家门口回各自的家了!  
    我真后悔---作为小婷婷的姐姐,不应该做出这种事,而是应该做好的榜样给小婷婷学习,这才是真正的好姐姐------这就是我通过这件事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