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悔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最后悔的一件事


    最后悔的一件事
     人的一生有多少大大小小的事啊!有开心、有难过、有高兴、有后悔许多事情,我也有一件后悔的事 。已经有五年多了。
     记得我五岁那年,干过一件后悔的事。五岁的一天,妈妈给我两元钱让我自由支配,我不知道该买什么?就去精品店看看。精品店的东西可真多啊:有毛茸茸的玩具狗、有可爱的小燕子等许多玩具。最后我要了一个毛茸茸可爱的小鸭子。我拿着小鸭子高高兴兴的出了精品店的门。在一家的小摊上有买芭比娃娃,芭比娃娃真漂亮,好想买它啊。可没钱,摊主说:“小朋友,想买芭比娃娃?”“恩......恩,可我没带钱。”我结结巴巴的说。“没事,我给你留着,”摊主说。“谢谢阿姨,”我说。说完我便蹦蹦跳跳回家了。怎么搞到钱呀?妈妈是掌管财政大权的人。她那才有钱,“月月(小名),我回来了”妈妈边穿鞋边说。“天气真热,我要洗个澡。”妈妈接着说。“月月(小名)怎么了?不舒服啊?”“我没事。”“我回来了”哥哥说。“妈,妈,妈,妈,妈,妈”“干吗?我还没死了。叫那多妈干吗?”“妈,你看飞机模型一律两元出售。”“这事跟我们有什么事啊!”“妈,我想要,给我买吧。”“不行,有那么多了,还买。我去洗澡了,你们俩好好写作业。”妈妈说完就去洗澡了。妈妈的衣服放在客厅里。哥哥在里屋写作业。如果我去拿两元的话没人会注意到。可我偷偷拿两元钱的话,妈妈会打我的。再说了老师也教导我们不要去偷,会被关进监狱里去的。没事,大不了我有了钱还给妈妈。我的脑子似乎有俩个小人在吵架。一个小人说“月月,你应该拿,大不了以后有钱了还给妈妈。不然的话那个芭比娃娃就没有了。以后想买也买不成了”“对呀,我应该拿钱买。”另一个小人说:“月月,老师不是教导过我们偷偷摸摸不是好习惯。有一句话说的好,小时偷针,大时偷金。偷东西是要进监狱的。”对哦,我不应该拿钱买。他们俩旧一直吵啊吵,分不出胜负。你们别吵了。我轻手轻脚的拿起妈妈的衣服。妈妈一叫吓了我一跳。幸好妈妈没出来,否则命丧黄泉。我悄悄的把手伸进妈妈口袋里,拿出的两元钱。我的心里面犹豫不决,拿出来又放回去。我不知道该不该拿两元钱,我仿佛看见那个芭比娃娃在向我招手,仿佛在说:快呀,我要被别人买了,我一狠心拿了妈妈兜里两元钱。放进自己的兜里。就悄悄离开了,妈妈也从厕所里出来了,我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最终我还是买了芭比娃娃。当我买回来的时候,我觉的所有玩具都在嘲笑我,我觉得我应该向妈妈承认不对,我向妈妈承认了不对妈妈原谅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