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学见闻

中国儿童资源网

英国游学见闻

  2013年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赴英国游学夏令营。经过长达11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终于落地了,我们踏上英国的土地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下了飞机,前来迎接我们的汽车把我们带到了圣爱德华私立学校。学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待了我们,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美餐之后,疲劳了一路的我们倒头就睡。

  第二天上午的安排是体育活动,老师带我们痛痛快快地玩了半天。下午则进行了分班考试,我凭借自己平时的英语积累,分到了A班。在A班,我认识了英藉老师SoPhie。SoPhie老师对我们很好,我们都很喜欢她。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在英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各种丰富有趣的主题教学活动,比如体验英式下午茶,进行科学小试验,角色体验,等等。期间,学校还专门带我们参观了大本钟、伦敦眼等伦敦著名标志性建筑。其中我最喜欢大本钟,它富丽堂皇的外壁包住了巨大的钟表——世界上走得最准的表,我们还有幸听到它敲起悦耳的12点钟声。

  我终于与我神往已久的剑桥大学相见了!校园里到处是绿绿的草地、茂盛的树木和古老的建筑,仿佛美丽的大公园。我们还乘船游览了剑河,穿过了十几座桥,最有名的是康桥,徐志摩的那首《再别康桥》,描写的就是这里。

  时间飞逝,我和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剑桥,离开英国,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游学旅行。这次旅行,我不仅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英语口语,更重要的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的照顾,独立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自理能力有了大大提高,我觉得我一下子长大了。

  我想,等我长大以后还会再去英国,也许是旅行,也许是读书学习,去体验那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