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_暑假的滋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_暑假的滋味

  暑假是缤纷的,暑假是多彩。在这个暑假里,我“吃”到了一身中最美的东西……

  就在考完式的第二天下午,我们便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开往五道幢的汽车。经过4小时的旅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车上受尽了“折磨”便草草的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6点)我们便听到了响亮的口哨声(我们和老师约好的暗号):教官来了!我们边穿衣服变不满的嘀咕:这是什么教官,一大早就把我们叫起来,这不是强人所难吗!可是这是军训,我们也没办法,只好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在以我最快的的速度奔向训练场。可惜,还是晚了一步。那个虎背熊腰的教官已经到了,见我刚来,半话没说就指着条小路说:“你为着这条小路跑一圈吧!”说完便扭头训斥后一个迟到生了。

  我望了一眼那条小路,连边都看不见。我打了个寒蝉------这要跑的什么时候啊!算了跑就跑吧,反正我体力好。跑了一圈,我不告数你我怎么样了,但我在路上是休息28次,喝了3瓶水;午饭没吃,晚饭也没吃 ,就想躺在床。

  不过,教官的心情终于多云见晴同意带我们去攀岩!我们谁都抵御不了攀岩的诱惑,在教官的带领下一路狂奔,跑到了攀岩的地点。我们望着硕大的岩石,不禁心生怯意。我不自信的想:“我能行吗?”轮到我了,我慢慢的走上去,双腿像灌了铅一样。一步、两步;一蹬,两蹬……此时此刻,我仿佛觉的身上压了千斤巨石,寸步难行。我终于到了半山腰了,我的体力以尽在没有力气向上爬了。我顺着绳索滑了下来。虽然这次我没能爬到山顶,但是我挑战了我的人生极限。我高兴的笑了,可头上却布满水……

  在这个暑假里,我“吃”到了我一生最美的东西,那就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