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_篮球天堂

中国儿童资源网

珍藏_篮球天堂

  翻开色彩斑斓的同学录,那歪歪扭扭的字里行间,藏着粉红色的小秘密,也躲着一起走过的欢乐日子,而这小小的的册子,成了让我们想要珍藏一辈子的闪亮珍宝……

  快要毕业了,能让我永远铭记在心的,就是那件凯尔特人的15号球衣与上面印着科比名字的篮球。

  记得四小时前,我们校队获得学区第二,撞进了鹿城区联赛,就像从常规赛打到季后赛。我们个个欢呼跳跃,还有什么能比篮球胜利更兴奋呢?

  站在球场上,我的内心充满着喜悦。童年时的拍皮球,小学二、三年级时运球练习,四、五、六年级时技战术训练一全队一遍遍地练习三角传球。在前场跑位,为队友掩护,做着二三联防……幕一幕在我脑海里浮现。我真想对时光老爷爷说,请您慢些走,慢些走,作片刻的停留,让我整理一下心绪,去迎接新的开始。

  篮球还带给我什么呢?爱拼才能赢,永不言败,勇敢。没错,我将携带着灿烂的阳光,昂首挺胸跨进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