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_您眼角的皱纹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恩_您眼角的皱纹

  您:我的苏雪老师,我的班主任,善良幽默,然而随着岁月流逝,您眼角的皱纹渐渐的展现。您是为了我们而放弃了自己美好的青春,谢谢您,为了我,为了我全班。

  开学初,您一进入教室,我们刚刚嘈杂的声音一下全无,因为我们听说你是一个“母老虎”。我以为您会痛骂我们一顿,没想到您竟然说了这么一句话:“同学们,鉴于你们刚才的表现,我很喜欢,保持。”

  “什么意思?是我们刚说苏老师不好吗?”“难道老师想一直让我们说她?”……我们下课后都在讨论您说的那一句话,因为我们并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好事。但是我们以后都没有“骂”您,反而夸奖您。

  一次上语文课时您那有神的眼睛发现我走神了,并走到我身旁,传了一张纸条给我,下课后我打开纸条,上面写着:“放学后来我办公室。”

  我很胆怯,敲了敲您办公室的门,“进来。”我看见您的微笑始终挂在脸上,您对我说:“上课不可以开小差,弄,这里有三本语数英的练习书,你带回家去做一下,你可以算是我们班级里的尖子生了,我们三门功课的老师一直这样认为的,周六来我家,我帮你补补语文,过那么两三天就要竞选班干部的,班长的位子看你能不能坐上了。”就因为您的这一句话,让我学习更加努力,我也如愿以偿的坐上了班长的宝座。成绩也总是全年级第一。

  谢谢您,老师,我的苏雪老师,您的信任,让我有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