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_晒晒寒假小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_晒晒寒假小计划

  寒假时每一个小朋友都向往的,寒假期间可以大玩一场,自己计划好了就去干,我的计划是报一个寒假的习作班,因为我的作文一直都不太好。

  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了一个课外班,我拿到了报名简章后,大致扫视了一遍,很快找到了我们的李老师。仔细一看是上午班,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可是报名简章上写着这个班只有35个名额,我赶忙叫姐姐,让她和我去报二课班。我们戴上了帽子和手套,骑着自行车赶去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在路上我不停地催姐姐快点骑,要不然就报不上了。姐姐马上加快了速度,奋力地骑着。

  我看着来往的车辆比原来更多了,可能是都来买年货等待过年的缘故吧。

  由于我是第一次来报二课班,也找不着去的路,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一个大楼前,姐姐停了车,说:“下车吧!到了。”我下了车,看见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七个大字,是金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

  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来到了报名窗口前准备报名。姐姐拿了两张报名的纸,填完了后交给里面的老师。只见里面的老师看了看,又还给姐姐一张。

  交完钱后我和姐姐匆匆走出了活动中心,又赶在了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心情也舒畅多啦,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我立志要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发愤图强,努力写好作文。就在我信心满满之际之时,又一个难题迎面袭来,刚才匆忙中竟忘了教室的事情。这下可难倒我了,教室在哪呢?我的座位又在哪呢?几个大大的问号满满的占据了我的大脑。我有些惊慌了甚至不知所措。

  我于是跑去问爸爸。“怎么办呀?”我紧张兮兮的问道。爸爸沉思了一会,不慌不忙地回答道:“你可以去问问同学,王福伟家不是离我们家很近吗,更何况他去过一次课外班。”我一想‘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来不及再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飞奔到了徐欣欣家。门前一把显眼的大锁让我灰心地回家了。心中更是忐忑不安了。但是转念一想,我可以早上早点起来去找他啊!于是早早地睡下了。第二天我一吃完早饭就跑去了徐欣欣家,刚好他也要走,我们一起去了二课班。

  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寒假计划,作文水平可以芝麻开花节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