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

  花开花落,鸟离鸟归,万日出山,四季轮回。

  春天,冰封的河开裂了,雪盖的大地出头了,冷冷的冬风变成了温暖的春风,快乐的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在那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太阳露出了他最美丽的笑脸,花儿也绽放出了甜美的笑容。四周一片快乐和谐的景象,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夏天的太阳如同一个大火球,他的火焰炙烤着大地,人们时不时地拿出毛巾来擦擦汗。冰激凌、冰水、冰西瓜成了人们的最爱。遮阳伞和遮阳帽可谓五花八门,形态各异。只有大树下还有一片阴凉。

  秋天,果园里散发着诱人的果香,苹果、梨子、石榴,一个个在那摇头晃脑,好像在说:“不要吃我啊,我怕疼。”哈哈,我来了,你们逃不掉了,唉,可怜的水果们。水果摊前也很热闹,水果种类应有尽有,简直就是一个水果盛晏。

  冬天,阳光再也不像夏天那样热情了,寒冷的北风刮了起来,如同冰刀刮在脸上,哇,好痛!雪花在空中跳起舞来,哇,好美!小火炉的温暖让我们很快暖和了起来,哇,好舒服呀!

  四季,又轮回了一次;我们,又长大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