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_感悟春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天_感悟春天

  4月14日,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远足拉练活动,我们六年级去天波城。一路上有说有笑,两小时的漫长旅程,我们终于到了天波城。

  天波城真是太美了。那干净的湖面里,五彩的鱼儿在畅游,我多想化成小鱼,和它们自由地说话。那碧绿的草地上,朵朵春花在点头微笑,我也想成为一缕春风,抚摸小草小花。那远处的喷泉点点水珠洒落在天地间,在阳光的照耀下,形成了“银雨遍洒天波城”的美景。

  我们捧来几颗树苗,先挖坑,再插入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扶正,填坑,浇水……我们心里在默默地祝愿:“小树苗啊小树苗,愿你在春天里快快长大!”

  走出植树的欢乐,放眼望去,天波城的草地变得绿盈盈的。微风泛起,一道道白云从东面赶来,像群顽皮的孩子,嬉笑着、追逐着奔向这齐梁故里。较之往日,空气中有了浓郁的春的轻盈气息。告别了夏日的浪漫、秋日的惬意、冬日的凝重,春天的希望之苗播种在天波城的泥土里,播种在我们的心田里……

  春游、春游、春天的旅游。习习的春风迎面而来,大自然多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和煦的春风是她甜蜜的絮语,茂密的草地是她美丽的短发,温柔的白云是她明亮的皮肤……

  我正陶醉在美好的春色中,突然听到“咔嚓”一声,同学们端着相机,把我和春天都留在了美丽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