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迷人的秋天_500字

  风风火火的夏婆婆迈着轻快的脚步离开了,勤快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一来就不停的忙起来,给人们带来丰收的果实,让鸟儿飞回南方,给大地换上新装……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片黄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只有松树和柏树的叶子是绿的,他们挺直了身体,威武地站在山坡上,接受着秋姑娘的训练,准备迎接冬爷爷的挑战。秋姑娘来到田野里,她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橘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金黄的西装。一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秋姑娘致谢。田野上一片金黄,阳光一照,像洒了满地的金子,秋风一吹,像金色的海浪。

  秋姑娘走进果园了,顿时果香扑鼻令人陶醉。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果子。有些果子似乎喜欢炫耀自己,长在最显眼的地方,向别人展示自己的风采;有些果子似乎十分害羞,用枝叶遮住自己,生怕被别人看见。剥开一个橘子,可以看见,一瓣瓣橘子像弯弯的月亮,晶莹剔透;红透透的柿子高高地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像一盏盏红灯笼,红火可爱;远处,一片片甘蔗像一排排士兵整齐地挺立在甘蔗林……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写不尽秋天的迷人绚丽。秋天,不仅给大自然换上了金秋十月的盛装,更是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舒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