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_初春,雨的洗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天_初春,雨的洗礼

  春亦睡醒了,与冬寒姑娘换了岗位。

  柳树换了身衣服,从她身边走过,她,就会用她那长长的辫子从你脸上抚过,这时,大家都会对她微微一笑。

  小草也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品尝着初春的味道,欣赏着初春的天空。

  看,她正在与鸟儿寒暄,看着小草这么高兴,同学们都不再去草坪上,去践踏她们。

  一会儿,密密麻麻的点丝从天空中落下。

  雨,静悄悄的下着,从朦胧的天空中跳下来并不知道是雨点,还是雨丝。她,静悄悄的落在路人们的身上,仿佛是怕打扰到人们。她,悄悄的,一会儿,从雨丝变成了豆粒大的雨滴,雨似舞蹈者的舞步,轻盈滑落。我们走在路上,享受着天然的洗礼,望着湛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心里感到无比的欢乐。

  每天,小草,大树,柳树听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感到诗意盎然。我,走在校园里,依靠在大树上,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棵大树,我的手臂,延伸成了树的枝干,我的脚,变成了树的树根,我的血液,随着年轮一起流动……

  这,就是初春,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初春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