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爷爷的一封信

敬爱的爷爷:
  您的身体好吗?头还经常疼吗?
  您在外地已经一年多了,想我了吧?我也很想您。我常常梦见您拉着我的手,在草地上跑呀、跑啊……醒来之后,我多想立刻来到您的身边呀!
  爷爷最疼我,临走时,您千叮咛、万嘱咐,要我好好学习,注意锻炼身体。我都照着做了,请爷爷放心。升入六年级之后,我的学习有了很大进步。特别是在数学方面。以前,我一上数学课就觉得头疼,因为我害怕数学考试,害怕数学老师提问,害怕……最近,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逐步掌握了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渐渐对数学有了兴趣。现在,我上数学课敢举手发言了,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有明显的提高。
  爷爷,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写的好几篇作文发表了,还收到了编辑部寄来的稿费。我准备用这些稿费买几本书,丰富自己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至于我的身体,您就放心吧!我每天吃得饱饱的,上课精神好极了!在学校,老师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经常组织大家进行有意义的活动,如拔河、跳绳和篮球比赛,这些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在拔河比赛中,我们班得了第一名,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噢!在家里,每天早晨我都会早早起床,在楼下跑步、跳绳,有时还和同学们打羽毛球。现在我的身件越来越棒啦!您就放心吧!
  爷爷,我一定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不辜负您的希望。暑假,我会去看您的。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孙女:秦春燕
  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