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日照市实验学校六年级二班 陈明鹿
    灾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我叫陈明鹿,是来自山东日照市实验学校六年级的一名小学生。
    当我从电视上了解到你们美丽的家乡??四川遭受了里氏8.0级大地震,心里非常替你们担心。你们那儿大片的房屋坍塌了,我心里也觉得十分可惜。当我看到有许多人被掩埋在废墟之中,恨不得马上飞到那儿,把他们一个一个都救出来。
    你们知道吗?我们的学校也在为你们捐款。目前,全校的师生已经捐款13万余元。不但学校里组织了捐款,社会各界的人们也都在帮助你们。国内国外,人人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帮助你们。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相信困难总是暂时的!虽然等待你们的将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但是有国家的支持,解放军、医生等全国各地各界好心人士的帮助,你们一定会渡过难关的!加油呀!虽然地震破坏了你们的家园,使你们失去了亲人,但是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需要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把爱心传递,战胜困难!
    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关心你们的朋友陈明鹿
    200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