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姐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表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表姐:
  你好!
  当我翻开记忆的画册,依然记得几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仍历历在目,感谢你曾今照顾过我,带给了我快乐而温馨的时光。转眼间,我已经读小学六年级了,马上就要毕业考试了。
  现在,我们离考试只剩下20多天。20天,听起来时间很长,实际上是过得很快的,所以,我还要更认真的复习,争取和你一样,考上好初中。但是表姐,你知道吗?现在我们的学习非常紧张,天天都要考试,回家后还有一大堆作业等着我,我真希望能早点度过这种日子啊!
  不过,劳累过度对我们的身体是很不好的,这不是快到六一了吗?学校准备在六一这一天举行游园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可以开心的玩乐一番。在前些日子,我们学校还举办了“大家唱,大家跳”活动,我们班唱歌跳舞都得了一等奖,表姐,你为我高兴吗?
  表姐,几年不见,你还好吗?现在你都读初二了,作业很多吧,不要累坏了身子哦,考完试后,我一定会去看你的,真希望你还能像以前一样带我到河边去玩。
  在升学前,我还要作好准备,毕竟初中比较忙嘛,我还要努力适应才行,在学习这方面表姐有什么经验你可一定要交给我哟!
  好了,表姐,我对你说的话千言万语也讲不完,我们暑假见吧!
  祝你
  身体健康
  你的表妹
  周思妤
  2012年3月30日
  周思妤
  六年级(3)班
  铁树小学
  
  QQ:541584298(一般不乱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