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建议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环保的建议书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渴望在一个美丽洁净的环境中生活·学习·玩耍.可是现实的环境,还有人们的环保意识都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如:新世纪广场上人们随意丢弃饮料瓶,雪糕袋;生活区不到指定的地点倾倒生活垃圾;饭店,快餐店的生活污水很心安理得得泼洒在马路上:菜市场也没有环保措施,常年散发着鱼腥虾臭味;我们济宁得窗口光府河政府只是治理了一小断,没有治理得河段周围居民夏天都不敢开窗,沿河工厂还是肆无忌惮的向光府河排放工业废水,比如菱花味精和九九集团他们排放出来的工业废水根本没有做任何处理……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是地球的主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地球的环境!因此我想给你们提几条建议: 
  1. 加强环保宣传,,增强人们忧患意识. 
  2. 环保是一项功在当今,造福子孙的事业,叔叔阿姨们要加强管理力度,不能仅是树个警示牌,挂副标语了事! 
  3. 持续性,大面积的在街道,社区办多种形式的环保知识学习班,让人们感觉到环保就在你我身边! 
  4. 责令工厂处理好工业三废问题,这个力度一定得强,这是我们环境污染的最大杀手!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保护地球,提高我们的生存质量,维护生态的良性发展,是你我共同的责任,我们小学生永远做你们忠实的小小宣传员,相信只要我们不懈的努力,地球,我们这位人类的母亲会永远重新焕发美丽.青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