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建议书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阜阳市的广大市民们:
    你们好,地球是人类生存依赖的星球,地球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给我们提供 生存资源和条件。我们也要像自己爱母亲那样爱护她.保护她。谁不想让自己的家园更美丽些呢。可是一些人恩将仇报,去破坏地球。才会使地球母亲身上的伤痕累累、如此疼痛。
    人类伤害地球的手法各种各样,如:洗碗时放入洗涤剂。那可是化学物品,她会使水质下降,水体变黑变臭,让居民无法安全的使用纯净的自来水;
    还有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得一些瓜果皮.白色污染和一些可以再利用的物品……所以,我们要珍惜资源,保护环境,消灭污染,让地球更好的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
    在这里我向大家提一些保护环境的建议:  
     1.洗碗.洗水果和洗衣服时,请少用一些洗涤剂。  
     2.用完水请主动关上水龙头以节约用水。  
     3.请不要随手扔垃圾,然后请把垃圾分类放进垃圾桶里。  
     4.请尽量少用一些一次性的物品,减少白色污染。  
     5.如果看见您身边的人有破坏行为请及时制止并劝说或教育。
    作为地球上的生灵,我们有责任要保护地球,如果人人都能保护地球.善待地球,那这个星球将会更美丽的。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地球。
    大家身体健康。
    阜阳市东城小学六【5】班:邓心蕊
    2009年3月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