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学校资源浪费的建议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整改学校资源浪费的建议书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了已有六年之久了。我们学校好似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秋高气爽;冬天,白雪纷飞。
     笔记本随手扔进垃圾桶,却只用了几页;地上满是纸团,我打开,纸里竟然一字没写;水龙头不停的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人却不知去向;一瓶矿泉水只喝了几口,就扔了……
     为了能使生活在校园里的同学能够珍惜资源,我向学校提出以下建议:
     1.在学校开展“珍惜资源,只有一个地球”的活动,向同学宣传珍惜资源的知识。
     2.在学校加强管理。对珍惜资源的班级进行适当奖励,对不良行为合理批评。
     3.在班里设立垃圾分类,把可回收垃圾分为一类,不可回收垃圾分为一类。
     4.在学校通过广播.杂志.图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每个同学都能认识到浪费资源是可耻的,从而自愿加入到节约资源的行列中。
     希望学校领导能够关注一下我的这份建议书。让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名少先队员 王娅莉
     2008年10月21日
    
     指导老师 宋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