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想当男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时候,我想当男生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可以我真想当一名男生,可能你们会说,当女孩多好啊,可爱乖巧、又有漂亮的衣服穿,还会受人疼爱,不像男孩调皮捣蛋、厚脸皮,又惹人烦。而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的性格是属于外向型的,活泼开朗,喜欢叽叽喳喳,跑跑闹闹,这对男孩来说在正常不过了,而对我们女孩来讲,却被大人们说成是疯疯颠颠,一点没有女孩气。
  而说男孩呢?不是说他们调皮捣蛋,而是说他们机灵可爱。
  比如说,买衣服时我喜欢宽松休闲的看起来很酷的那种,而妈妈非要给我买带蕾丝花边的,穿上很可爱的那种。妈妈说那样有淑女气质。哎,为此我常常和妈妈闹翻脸。
  我是一个女孩,可是也爱看男孩喜欢的电视剧比如:铠甲勇士了,奥特曼了......我更喜欢男孩的玩具枪了,飞机了......为此妈妈经常说我像个男孩子,幸好有理解我支持我的老爸。他说女孩子玩枪怕啥了,女孩子还当兵呢!
  妈妈说女孩就要有女孩样,举止稳重、落落大方。而我却有着男孩子一样的性格,哎!如果可以,我真想当一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