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男生(2)

中国儿童资源网

搞怪男生(2)


    在时时传出阵阵笑声的课堂上,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自然课,还是在多媒体教室看影片。这下王老师不在,我前排后排的人可真是“活跃”极了。
     影片上的宇航员像僵尸一样跳呀跳,的确很好玩。可是我觉得后面那几位笑得未免太夸张了,都过了十几分钟还在笑。笑的声嘶力竭,弄的我可真替他们担心,万一一口气喘不上来可怎么办啊?前面的几个更是厉害,王奔身上不知搽了什么香水,味道太浓了,简直要香“死”人了。许鑫和余正荣则在向我和汪婷她们说对方的隐私,关于许鑫的事情在这里不方便透露了。而余正荣的是谁也别想知道了。因为许鑫虽然极力要告诉我们,但是这好象是什么重大秘密似的,他每次一边疯狂的笑着一边说:“我告诉你哦。”刚讲完这一句话,他就被余正荣掐着脖子拉了回去。余正荣嘴里还念念有词:“你要敢说,你敢说你就死定了!”于是这样几十个来回,许鑫大概对我说了三十多遍“我告诉你哦。”后来,索性他一回头,我就先替他说了:“我告诉你哦。”结果他则又边笑着边被余正荣拉了回去。终于,在我和汪婷她们的多次警告下,许鑫总算学“乖”了,他果然没有再说“我告诉你哦”,这下改口了,一回头就说:“我跟你讲哦。”天呀!真受不了!而后面的胡屹东此时正饶有兴味的说同学录的事情,每次说一段又不说了,让我们猜。我都听的稀里糊涂的,猜什么呀?于是我一面动前面许鑫的“重视”听客,一面得回答胡屹动一个个问题,忙的不可开交。
     这样好一会,我和汪婷她们实在难以忍受了,可却没有什么办法。忽然宁玲对我说:“咦,我们换个座位不就行了?”“咦,我们换个座位不就行了?”我像个录音机似的把她的话重复了一遍。对啊,换一个位字不就可以了吗?于是我们几个赶紧跑到了另外一组。我们舒了一口气??呵,终于摆脱那八个家伙的魔掌了!可是我们刚坐稳,忽然下课的铃声响了。哎,我们怎么早没想到这个办法呢?!
     虽然这节课被他们烦死了,不过如果你心情不好,遇见这群搞怪男生,肯定会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