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男生女生(转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转载)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在一起不知演绎了多少让人终身难忘的喜怒悲欢事情。  
    我们班的男生们勇敢、坚强、讲义气,既使被老师批评了也从不流泪。“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他们说:“我们的眼泪贵如‘油’ 啊!”。  
    与男生相比,女生们可就显得有些多愁善感了。但是,她们通常有两大出奇制胜的法宝:眼泪与尖指甲。每当她们将碰见老师批评或遭受什么委屈时,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说开就开,哗哗流个不停。女生们的手指甲也留得很长,而且尖锐锋利,被男生们戏称为“猫爪子!”。如果男生女生发生纠纷打起架来,那就“全班大乱”了,女生往往会把尖指甲对准男生的脸,“唰”的一下,男生脸上准留下“一道美丽的伤痕”,而男生一般是能躲就躲、能闪就闪,嘴里叫得凶,其实内心却不与女生计较。“老师来了!” 门外的探子向室内的男女同学发出信号,女生反映极快,迅速打开水龙头,捂脸大哭,这样受批评的当然是男生。“猫爪子、水龙头” 真是名不虚传。  
    我们班的男生们爱好广泛:象棋、画画、四驱车……无所不会,在学校时大多喜欢打篮球和乒乓球。  
    我们班的女生们能歌善舞,还爱赶时髦:或喜欢在书包上挂上新潮饰品什么的,或喜欢穿宽宽的喇叭裤。同时,她们还十分崇拜歌星和影星。  
    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在丰富多彩的学校大花园中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