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男生(3)

中国儿童资源网

搞怪男生(3)


    今天是星期五,老师布置了一大堆作业。放学了,我只好耐着性子坐在座位上等着组长发本子。
    等到拿到了所有作业本,我背著书包准备回家时,忽然看见许鑫、王奔奔和曾庆飞三个人勾肩搭背地在一起,还露出诡异的笑容。我一看就知道他们又要玩什么把戏,语汇司声前问到:“你们三个白痴,又在搞什么鬼啊?”谁知他们听了后居然跑的远远的。只见许鑫嬉笑着拿了一个蓝色的东西一晃去。我跟他们玩出经验了,立马追了过去。哼,天啊!我可怜的《每日五句》本就这样在他们三个中间传来传去。哎,这个学期我的《每日五句》已经被这三个坏蛋抢了N次了。每次老师把《每日五句》放在王奔的桌子上,他就小心翼翼地“偷鸡摸狗”般的把我的《每日五句》给抽出来,又害得我苦费心机把回来。不过他们也没那个胆不还给我,大概是怕我告到老师那里去吧。这次,我追他们一直到学校大门口。要是再跑我回家就要跑许多冤枉路了呀!于是我干脆掉个方向直接回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半路上碰到了许鑫他们。这三位不甘把事情搞大,只得乖乖的把《每日五句》还给了我。不过我可不能就此罢休啊。
    于是我抓着王奔的书包,想从里面拿些什么东西,可是这小子拼命的跑,我也只好放他一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