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男生女生


    一说起男生、女生的特点,那可就多了,男生爱吹牛,做事大大咧咧的,而女生呢,心灵手巧,聪明伶俐,活泼可爱。  
     就比如说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吧,做任何一件事都是吹牛在先,不会去做实事。  
     那天中午,我们班上的那位同学又吹开了,他说:“我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身材一级棒,他乃是博士毕业,在全世界赫赫有名,是天才出身。”我听后,差点就要呕吐了,吹牛吹的也太大点吧,如果他老爸真当上了博士生,那我们的家长岂不都成了总统了吗?(他老爸很普通的一个人,大家都知道,可这位同学却一定要说他老爸聪明),我心里默默地想着。每天中午,他都是这样一个劲儿地吹嘘着,从来就没有一次是真实的,正是如此,他的一些好朋友也离他远去了,因为,他们都不需要和一个爱吹牛的人来当自己的好伙伴。  
    我这样说男生其实一点儿也没错,(这里指的是少数男生)可是,我们女生也有不如男生之处,男生做事勇敢,女生做事胆小,话是这样说,其实,男生也有不如女生之处呀,男生爱打肿脸充胖子,而女生却恰恰相反,她们做事一般都有不敷衍了事,而十分的细心。  
    有一次班队课,我们穿插针比赛,分别为男、女两组,比赛一开始,女生就先占了优势,男生连一根针都没有穿进,只是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瞧瞧女生,她们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使我一下了觉得作为一名女生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  
    的确,女生有女生优点,男生也有男生优点,我们应该将别人的好处吸收,把不好之处改正,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