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成功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一次,我成功了


    噢!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我站在高高的跳板上,大声对所有人宣布。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我就会自豪地告诉你:“我学会了跳水,我成功了!
    暑假期间,爸爸领着我去了一趟合肥。参观游览完科技馆、动、植物园后,我们已经稍有疲乏。我们拖着沉重的脚步往前走去。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见路边“游泳馆”三个字。我乐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我从小就与水特别有缘,刚生下来还不到一个月,妈妈抱着我洗澡时不小心把我掉进了水里,我也没被呛到哪儿;上学了,爸爸叫我学游泳,我扑腾几下就学会了;在大海里,我不用泳圈,只要带上耳塞就可以随着波涛自由翻滚来去……一看到水,我就来劲儿了,硬是把入水蛟龙??爸爸拖进了游泳馆。
    租了泳衣后,我们来到大厅??好的大水池啊!我跳入水中,游到一排跳板前,最高的是7米7的。身旁的爸爸嬉皮笑脸地把我推到梯子旁:“你敢挑战一下极限吗?”我凭着自己多年的老经验,便毫不犹豫地甩出一句:“怎么可能不敢!”说着便想都没想就爬上了跳板。站在上面,我望了望,天啊,这么高!爸爸正在水中看着我:“跳啊,你不是曾经自称伏明霞第二吗?”我畏畏缩缩向跳板凑近一点:“这……这也太危险了吧!”“哎呀,地下室水,又不是砖头。再说,还有你老爸我呢!”“我、我……”我皱起眉头,撇着嘴巴。“哈哈,我就说你不敢吗!”
    “谁说的?”我的倔脾气又和急性子一起冒上来了。我脑海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想,踏上跳板,在众目睽睽之下,“噌”地一下就蹿了下去。我听见耳边风嗖嗖地响,有严重恐高症的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字还没喊出口,就听见扑通一声,水花四溅,我掉进了水里,冷不防被灌了一口水。浮上水面,再看看那高高的跳台,觉得没什么可怕的。再回头一看,爸爸正笑呵呵地看着我呢!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任何困难了,因为我明白了: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困难并不难。
    那一次,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