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成功了


    “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这句话喊出了我的快乐,同时也喊出了我的努力与自信。
    那是一节体育课,老师说要跳高达标测试,我心想:完了,完了,体育可不是我的强项啊!见别的同学都过关了,我更加着急了,生怕自己失败。“乔(我的笔名),该你了,见别的同学这样叫我,我才清醒过来,我当时心中像踹了只小兔子,砰砰的跳个不停。我走到杆前,使劲全身力气一跳,只因前脚用力过猛摔了个四脚朝天。接着引来了同学们哈哈的笑声,我的脸通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一路上,我低着头,皱着眉,心里难受极了!
    回到家中,我努力地练习起来,认真掌握了技巧。在第二次测试前,终于回了跳高。
    第二次测验马上到来了,我心中不再有那么紧张的心情了。到了时,我深吸了一口气,放松了一下心情,然后两脚用力一蹬,身子一下跃起,便轻松地跃了过去。当时,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们几个好朋友坐在操场上,享受着成功的乐趣。
    这是我的成功,从成功的背后,我明白了:无论干什么事,都要拥有信心,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