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鼠新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猫鼠新传


    猫鼠新传--------相认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猫的生活很高亦,体载渐胖,现在随着美容的技术变得很美丽了,有一天老鼠见到猫,很奇怪的问:“咦!你是谁呀?我怎么不认的你呀,你叫什么名字?”猫刚要说出自己的名字,一想万一他知道我的名字后逃了怎么办我还是不告诉他真名吧,猫说:“我叫鼠帝,是鼠族的,你没看见我长着尾巴吗?刚才有一只猫在追我吓死我了,我现在无家可归你能收留我吗?”老鼠一想既然是我们鼠族的就收留他吧。于是老鼠把猫带回了家。
    猫来到老鼠家一看,哇!成群的老鼠整窝整窝的,猫见了差点流出口水来,想正好吃惯了熟的来点生的,心里想好了对策以后决定先和老鼠们相认以后再吃他们,于是友好的跟他们打了招呼。老鼠们也和这位新朋友打了招呼。  
    于是猫这位所谓的鼠帝便在老鼠的家族住下了。
    有一天,猫出来小便的时候看见有一只老鼠偷偷地进了一个大山洞,原来老鼠们早就怀疑猫了哪有这魔大的老鼠呀!猫听到这里直接冲了进去谁知老鼠们早就做了准备好了,于是猫掉进了老鼠们的陷阱,被捉了起来。  
    最后猫的家族也来参战,经过一番周折呆头呆脑的猫们被机灵的老鼠抓了起来全不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