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猫


    昨日,我看见了一只小猫,听的脚上绑着一条绳子,远处看,没有什么事,但是我近处一看,吓了我一跳,他的两条腿被打断了,我非常同情它,很想救它,但是我无能为力,只好转身离开,但是这只猫一直跟在我后面,我没有办法,只好赶紧跑,一直跑到看不见它的影子时才停下来。可是,这时,我的泪夺眶而出,因为这只猫太可怜了,怎么小就被主人丢弃,腿也被打断,我一边往家里走,一边想,为什么人类会这么残忍,这样对待一个弱小的动物,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动物,让动物和我们成为好朋友。
    而且,晚上我好像听见这只小猫在哀叫,好像在告诉人类,“快来救救我,我快不行了,我这么小,我不想离开这个世界。”我的心里一阵刺痛,我真的好像去楼下看看,是不是这只小猫在叫。如果是,我一定要救它,一定要让它好好活着,让它感到有安全感,一定要抱抱它,让它的恐惧消失。我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流着,慢慢的,我在悲伤中入睡。
    希望世界的好心人多一点,坏人少一点,这样世界就会和平的,我们要好好保护小动物,让它们好好生活在世界上! 希望大家好好爱惜身边的每一个小动物,让它们开心。快乐! 因为我是一个爱小动物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