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实验.梦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鸟.实验.梦想

高81班 梁晓莉

生活中,我们在哀叹生命不幸,在等待希望的瞬间,时间像一只顽皮的小精灵窃笑着与我们擦肩而过。童年的无忧无虑早已如梦般散去,儿时的幼稚也伴随着日历飘逸在岁月的风中……
我像一只小鸟已在实验这一活土中成长了整整一个春夏秋冬,亲自体验了实验的生活,亲眼目睹了一年来校园内花草树木的生长凋零,我真正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实验人应该具有的毅力与勤勉。
高一的生活就像五味瓶,让你尝尽学习的酸甜苦辣;高一的生活五彩斑斓的,又是紧张忙碌的,因为你需要从初中的简单肤浅过渡到高中的复杂深入。
只有当你把心思全部投入到学习中时,你才能真正地体会到成为一名实验人是如此地骄傲。实验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严谨的治学态度,优秀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设施。每天清晨,整齐的队列,洪亮的口号声,朗朗的读书声,构成了实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实验的老师,他们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作为实验的学子,我要舞动翅膀向着自己梦的方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