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一个梦——中国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都有一个梦——中国梦

  我们都有一个梦,我们都有一个中国复兴的伟大之梦,这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苦的梦,它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所有必须紧紧依靠着人民来实现,要不断的为人民造福。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既是中国人民的梦想,也是华夏子孙的信念。

  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游三个核心:

  1. 坚持弘扬中国精神文明

  2.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3. 坚持凝聚中国力量

  这三点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息息相关。

  有国才有家,国强加方兴,做为青少年,我们应有远大的志向。积极增长知识,刻苦锤炼意识,不要挥霍光阴,让我们的青春更加光彩夺目。

  而作为最基层的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要勤奋努力工作,积极、上进,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带动社会发展。

  一切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都应该乘公执法,关心人民疾苦,真正为人民办实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她们也正在努力实现着自己的中国梦。习近平主席的这些话说明中国梦不是个人的,不是单靠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完成的,这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因为这是属于全中国人的梦!

  中国梦,在我看来就是中国沉寂多年的一次爆发,是中国奋力崛起的云梯。中国一直以和平,共利共盈的形象挣扎在各国的伏击中,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利益,三面临近其它国家,虽然表面上友好往来,但背地里却在蠢了欲动,特别是日本,用中国的钱来打中国人,用中国的以和为贵来挑衅中国人,中国梦的提出,表示中国不再懦弱,它会强大起来,在亚洲东部崛起,鼎立。

  实现中国梦,首先应该提高中国人的素质。中国梦含盖了许多其他的梦,可谓是梦中有梦。交通梦,人文梦,环境梦,外交梦

  上下五千年,中华多灾难。日军侵华战争,“东亚病夫” 的雅号,富丽堂煌的圆明园被毁,但

  中国人是压不垮的,现在,中国如此的繁荣茂盛,它不仅只有四大发明,开元盛世,丝路花雨,它还有正在进行着的伟大复兴之梦——中国梦。

  我们都有一个梦,有一个希望迫切实现的梦,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将中国全面挫向世界,让中国文明家喻户晓。

  中国梦,从小事做起,文明出行,杜绝奢侈浪费,从细节做起,奉献爱心杜绝无情。从现在做起,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表示了我们实现中国梦的决心,我们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定格了我们的形象素质……..

  中国梦是中国繁荣的又一个高潮,是决定中国未来的重要转折点,是人们生活水平的一次升级。我们,做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理应从现在学起,做起随时制表为祖国奋斗。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让我们在习近平主席的光明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城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