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长大 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想长大 作文600字

  十六个春秋冬夏,浓缩了人生精华。当我回过头品味所留下的那串串脚印时,心中便感慨万千。

  成长的脚印里包含了情亲的关爱。难忘记忆力儿时的童稚。那时的我,常常依在姐姐膝盖上数天上的星星,睡觉时缠着奶奶讲大灰狼的故事,在半夜里又被吓醒了,钻到奶奶被子里,让奶奶紧紧搂着,生怕被大灰狼叼走。不会忘记,在生病时,送到面前的一片片药片,一杯杯开水,一声声问候,那是同学们悉心的照顾。更不会忘记,在取得成绩时,老师送来欣慰和赞许的眼神,考试失败了他又送来鼓励的目光,增添了我与挫折争斗的勇气。所有关怀我的人都与我同环校,同呼吸。

  生活中有许多挥之不去,用之不尽的少年烦恼。我希望做一只展翅欲飞的雏鹰,翱翔在自己自由的天地。当我提出自立,迎来的却是父母“你还小,等你长大了的话语”。无奈的我就在这一次次的拒绝中期盼成熟的希望。繁重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真想向老师提出减负的建议,可是我不敢,胳膊拧不过大腿,小小的我又能怎能拧过强大的老师?我想反抗,却又无力反抗。烦恼,孤寂,不被理总是困扰着我。

  我希望我长大,虽然在长大的路程中,充满坎坷与磨难,只有这样,我才会成长,我才会在磨砺中走向完美,自己长大以后,我就可以直立,独自一人拼搏,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的世界将有着无人干涉的畅快淋漓。无论怎样坎坷曲折,自信会将我扶起:无论怎样颠沛流离,自信与成长都会鼓励我继续前进。

  我们最爱放纸飞机,因为纸飞机上写满了我们的希望,承载着我们的门的梦想。当他最接近天空的时候,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是对未来的憧憬,是对长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