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花展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花展

  沙……沙……这是什么声音呢!原来是一大群花精灵在跳舞啊!
  上个星期六上午,我参观了花展,这些花像一个个小精灵,风弟弟一开始演奏,她们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来。
  最让我喜爱的是荷花,她没有玫瑰那么艳丽,没有牵牛花那么骄傲,没有桂花那么香气芬芳……
  荷花穿着淡淡的粉红的纱衣,它静静的睡在荷叶哥哥的怀抱里,她体内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风弟弟一演奏起欢快的音乐时,荷花就在水上文静地跳着她美丽的舞蹈,轻盈的扭动着她那柔弱的身姿,她那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舞姿让人如痴如醉,静静的,一切都变的静静的,所有的花都停下跳舞,所有的花都在看着她,所有的人也都看着她;她闭着眼睛依然在跳着舞,依然扭动着身体,依然展示着她的身姿,外在的一切她都不知道。突然音乐停了,风弟弟也看着她,她睁开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望四周,脸一下子红了,她非常害羞,所有的花都赞扬她,所有的人都喜爱她。
  突然音乐又响起来了,原来是风弟弟又想看荷花妹妹的舞姿了,荷花妹妹一听,便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了……
  太阳落山了,我才从花世界里回过神来,又开始了现在的生活,但荷花妹妹那舞技,那身姿,始终让我忘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