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山东省兖州市王因镇杨村煤矿山东省兖州市王因镇杨村煤矿子第学校6年级2班姚洁茹 我往镜子旁一站,有一个人出现了:一张白净的鹅蛋脸,淡淡的柳眉下一闪一闪眼睛,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后面还有一条“马尾巴”。这个人就是我。
    敝人今年“高龄”十岁出头??十一啦,什么你说我有点夸大?那你就错了,比起那些小不点,我已经“老”啦!我的个性是∶大大咧咧、活泼、诙谐。优点是:脑子转的快〔可能小时候喝过柴油〕。缺点是:爱忘事、马虎、没有坚强的意志……啊!坏了,介绍了自己半天还没说我的名字来!你不会怪我吧!我的姓很难读,它是女和兆的小baby,读做姚,我是两个字的名,叫做洁茹,和起来就是姚洁茹,怎么样?名字起的不错吧!这个名字里还包含着一家人对我的爱呢!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桂林山水》这一课。我想:既然是第一课,我就应该背的滚瓜烂熟,明天一定5点就起!想到这里,我便定上了5点的铃。第2天,虽然铃打了,可是我却赖在床上“纹丝不动”,到了7点才起床。当时我十分恨自己没意志,可第3天,还和地昨天一样赖在床上。哎……真没办法!
    坏了,我炒的白菜糊了,改天在聊,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