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性格活泼、开朗,尤其爱书。
    我还喜欢运动,到了春天我会去踢足球、到了夏天我会去游泳、到了秋天我会去打篮球,到了冬天我会在家里下棋。
    对于我这个小书虫,爱书爱到了痴迷的地步,我不想放过从早到晚的每一秒钟!
    有一次爸爸陪我一起去图书馆,爸爸突然有事情,想让我把书借回家看,可我一踏进图书馆看到那些书籍,就像被诱人的美味所吸引住一样,情不自禁地拿起一本书贪婪地看起来,不知不觉忘了时间而爸爸却在外面等着……我有许多喜欢的书,堆在房间里像一座知识的小山,让我感觉很幸福!
    还有一次,晚上的时候看一本书,看得如痴如醉,该睡觉了,还是对那本书依依不舍,妈妈叫我睡觉,我只有偷偷地看,是妈妈半夜里帮我关了灯,因为我醒来的时候看到床头的灯已经关掉了!
    在体育中我独爱下象棋,所以除了科幻书外我最梦寐以求得到的是一本象棋棋谱。
    我性格活泼、又开朗,尤其爱看书。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