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之斗争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日记一则之斗争


    2009年11月11日
    秋风送爽,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秋季运动会。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一天,想必,大家都非常激动吧!现在,我来为你展示一下我今天捕捉到的镜头吧。
    上午,进行了男女200米预决赛和男女实心球预决赛。我班的女子飞毛腿杨蕊与其他班的强将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取得了决赛的资格。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女子200米的决赛开始了,同学们大声地为她尖叫着,结果你猜怎么样?她取得了第一名的好名次,同学和老师都去迎接她,她的脸笑得那么灿烂,老师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当然,也包括同学们。
    下午的亮点就在男女跳高中了。我班的男子组中的李宇凡与三班的刘轩展开了“一对一”的“战斗”。就在最后,李宇凡输给了刘轩,获得了第二名,不过他很棒啦!最让人心情失落的就是女子组了。我班的陈斯妮、滕玉爽和徐蕾,与其他班的女同学靠拢一站,那真可谓小山丘比珠穆朗玛峰了,不输才怪。她们三个一一被淘汰,让二班的王秋瑶得了第一。但是,我不会怪她们,因为她们已经尽力了!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让我们喊响口号:团结协助,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