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周末


    我的 周 末
    没有大人的 周末是美丽的,有趣的,一旦有了大人,周末就没有了乐趣和味道了。
    今天,爸爸和妈妈没在家,家里我作主了,我 高兴得简直要疯了。我先打开冰箱把土豆拿了出来,然后再把刀拿了出来,把一个土豆切成了一个个土豆丝,最后把土豆丝放入锅中炸了起来,我以为土豆炸得越焦越好吃,于是我就大把大把地加 菜油,终于折腾了好久,才把土豆丝炸焦了,于是我赶紧拿出碗盛着,我本以为很好吃,可不吃还好,吃了就算我倒霉,我尝了一口,一吃倒让我恶心起来了,土豆丝实在太难吃了!最后我把土豆丝给倒了。然后我又打算去炸青菜,我又以为这一次我可以显示厨艺了,于是我又改行炸青菜了,我把青菜炸成奄奄的了。但一吃,感觉还不错,就是太淡了,于是我便放了大把的盐,放好后,我以为变成了美味佳肴了,于是便尝了起来。吃了以后,我的脸色随之大变,由刚才的兴奋变成了一副苦瓜脸,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已了,气得瘫坐地上,但是我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接着,我又连续炸了黄瓜, 肉丝,白菜,香蕉,山芋等东 西,然而,每次都是失败的,倒置把厨房搞得乌烟瘴气的。
    啊!这真是一个乱七八槽的